返回顶部

乐山市领导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www.scol.com.cn  (2017-10-19 09:06:1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昨(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党的十九大。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副书记田文,市委常委于丽、熊伟、高鹏凌、曾勇、廖磊、阿刘时布、雷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梁杰鸿、贾志华、袁加乐、张旭东,副市长郭捷、廖克全、罗新礼,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左文良、易志隆等在市委六楼会议室通过电视直播,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报告在参加集中收看的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瞻远瞩,内容博大精深,反映了时代的发展要求,展现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报告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方向、战略部署和大政方针。辉煌成就振奋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接下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乐山发展实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全市发展赶超跨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见习记者 董虹佐 记者 张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