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峨眉山国际登山节报名方式“出炉”

www.scol.com.cn  (2017-10-16 09:17:10)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魏玉婷  

为鼓励全民健身,促进国际友好交流合作,展现峨眉山秀美风光,11月4日至5日,由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和峨眉山景区管委会共同发起的2017年峨眉山国际登山节将在峨眉山景区举行。

作为第四届旅博会的配套活动之一,本届登山节以“登临峨眉山亲近大自然”为活动主题,“盛世朝普贤善行登峨眉”为活动口号。登山节主要包括两大活动,即“千人登山健身活动”和“山地旅游体验活动”。

记者了解到,“千人登山健身活动”于11月5日上午举行,线路为:两河口-五显岗-清音阁-灵官楼-万年车场,全程约7公里。年满18周岁且身体健康的登山爱好者,可于10月23日至29日通过关注峨眉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微信号:emei517),点击“登山活动”进行报名。活动分国际组、国内男子组、国内女子组,报名人数上限各为800名。

11月4日10:00—17:30,所有报名成功的参与者凭身份证或者护照到峨眉山黄湾门禁处进行身份验证,逾期未验证视为放弃参与资格。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纪念奖,前100名到达终点者可获得相应奖励。

此外,“山地旅游体验活动”时间为11月4日至6日。在此期间,乐山市民凭居民身份证,可免门票游览峨眉山景区。(记者 魏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