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图说】乐山交通日新月异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09:37:0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龚启文 李昕锋  

成绵乐客专动车组驶过峨眉山下

绕城高速全福互通主体工程已经完工

成贵高铁五通桥段已经进入附属设施建设阶段

仁沐新高速井研试验段通车试运行

五犍沐快速通道建设现场

打通“大动脉”、畅通“内循环”、改善“微循环”,五年来,乐山交通日新月异。

农村公路提“质”增“量”,近年来全市累计新改建农村公路近3500余公里;国、省干线项目全面铺开,截至2016年底全市道路通车里程近1.17万公里;乐雅、乐自高速建成通车,形成纵贯南北、连接东西的高速公路“十字”骨架;成绵乐客专开通,成贵等铁路项目持续推进,乐山步入“高铁时代”……

放眼嘉州大地,以铁路、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为主骨架,以岷江大件航道为重要补充,辐射城乡、连接周边,四通八达的网络化交通发展势头强劲,正以时不我待的建设“加速度”,持续改善乐山的区位优势。(记者 龚启文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