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会见中冶赛迪集团董事长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09:16:1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昨(9)日,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乐会见中冶赛迪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肖学文一行,双方就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推进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副市长、乐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廖克全参加会见。

张彤在会见时说,央地合作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式之一,伴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充分发挥央企的技术和管理实力、融资优势以及地方政府的资源、平台优势,能够更好的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产城融合,实现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乐山高新区要筑巢引凤,实现创新驱动,需要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先行。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是全市“挂图作战”重要项目,随着项目的持续推进,将为高新区发展注入更多活力。希望中冶赛迪集团综合考量,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双方共同将项目打造成优质、示范项目,为央地合作探索有益的乐山经验。我市将继续秉持重商、亲商、助商的理念,着力营造更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更加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更加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在项目推进、服务体制机制上不断创新,全力实现多赢。

肖学文向张彤等介绍了中冶赛迪集团发展情况。他说,中冶赛迪集团作为中冶集团的核心子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在城市建设领域,集团做“未来城市解决方案专家”,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中冶赛迪集团对乐山的发展充满信心,将竭力为乐山城市建设服好务。

据悉,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总投资58.5亿,预计建设期4年,运行期15年。截至目前,该项目推进顺利,已完成可研编制及批复、“两评一案”、规划选址、土地预审、环评第一次公示等工作,已成功进入省财政厅PPP项目库,拟上报财政部作为PPP示范性项目。(见习记者 兰蓝 记者 方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