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大佛景区南入口将建南游客中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09:13:0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昨(26)日,乐山大佛南游客中心建筑设计方案征集研讨会,在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举行。

记者了解到,乐山大佛景区南游客中心场址为乐山大佛景区南入口,规划总用地约5.8万平方米,包含票务、展览、演艺(球幕剧场)、指挥监控、管理办公、餐饮购物等内容。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负责人介绍,南游客中心是重庆、宜宾、自贡以及五通桥区等方向进出乐山大佛景区的重要门户,距离乐自高速大佛景区出口2公里,距景区北门广场约2.5公里,距景区北游客中心约4公里,游客中心建成后将有序串联景区南北交通线路及游览线路,并在满足游客服务功能的基础上,融合展示、演艺、办公、餐饮、购物、娱乐等配套服务功能。

据了解,乐山大佛景区南游客中心建设方案于今年7月24日面向全社会进行了公开征集,最终参与应征的共有16家设计单位。在昨天的研讨会上,多位国内知名建筑专家对目前所征集到的方案进行了讨论与研究,并推选出5家中标候选单位。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还将经过认真研讨,最终确定一家中标单位以及中标方案。(记者 李昕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