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停车场公厕建设管理公司揭牌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09:10:0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8月25日,由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乐山市停车场公厕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该公司也成为市本级第一个城建PPP项目管理公司。

乐山市政协副主席、“挂图作战”城市停车场、公厕改造工程项目指挥长易志隆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为更好地提升乐山公厕品质,缓解乐山交通压力、治理乱停乱放,今年,市委、市政府把乐山城区停车场、公厕改造工程纳入“挂图作战”项目,规划新建停车场(楼)12个,共设置2630个停车位,新建(改造)59座公厕。而作为实施主体的乐山市停车场公厕建设管理公司今后将按照规划通过两年的时间,完成停车位和公厕的建设,并负责后期的管理、运营和维护工作。

截至目前,中心城区停车场、公厕改造工程已完成项目前期、招商、项目公司的组建、开工建设等工作。其中,致江路地面停车场已于7月15日建成投入使用,并已通过3个停车场和8个公厕的规划审批。其余停车场和公厕将严格按照时间表有序推进,其中,第四届旅博会召开前计划完工2个公厕,10月底前计划完工6个公厕,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4个停车场、30个公厕,2018年11月前完成所有停车场和公厕建设任务。(记者 吴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