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全力以赴做好旅博会筹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09:23:3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宋雪  

昨(23)日下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主持召开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乐山市委副书记田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副市长周伦斌、郭捷,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旅博会近期推进情况汇报,并现场对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和解决。

张彤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旅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旅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旅博会圆满召开。

张彤强调,要做好安排动员工作,认真分解目标任务,召开动员大会,将任务下发、明确到位;要做好重要活动组织,对开幕式、峨眉高峰论坛、夜游三江、“峨眉山月”民谣诗歌音乐节等主要配套活动,做到重点活动重点抓;要做好接待工作,尽快确认参会嘉宾,完善接待细节,充分展示乐山及四川旅游的形象;要做好安保工作,尤其是夜游三江等活动,大家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全力配合旅博会需要,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的优势;要做好项目推进,抓好项目建设和项目招商,加大力度做好景区扩容提质;要做好环境整治,不仅要改善“硬环境”,更要切实加强清洁卫生、旅游秩序等“软环境”提升;要做好保障工作,如通讯电路、重点活动、会场布展等,保障旅博会顺利召开。

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第四届旅博会的招展工作已全面结束,“环球旅游”展区有34个国家(地区)参展,“魅力中华”展区有21个省(市、自治区)参展,“周游四川”展区省内21个市(州)全部参展,惠民展区、户外展区、双创体验区、佛文化主题馆共有60家企业参展。此外,截至22日晚,已确认约有来自7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00名嘉宾、客商参会参展。(记者 宋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