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边选美大赛 彝家俊男美女看花眼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20:5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懿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8月16日上午, “马边男神、女神”选美大赛在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县城举行。舞台上,选手们身着精致的民族服装,给观众带来一轮又一轮精彩的走秀。来自马边的男神、女神们不仅颜值高,还多才多艺,嘹亮的歌声,刚劲有力的群舞,尽显彝族小伙的健壮和阳刚;伴着书法表演的幽幽墨香,沏一壶清茶,宁静淡雅,展示着女选手们的娴静端庄。经过一上午的比拼,彝族青年阿克拉古和李小芳分别获得男神、女神组的第一名。

选手风采

彝族婚礼秀

“马边男神、女神”选美大赛是马边彝族风情狂欢节暨第二届小凉山火把节的系列活动之一,蕴含着马边山水彝乡的民族风情。彝族传统选美,不仅是选出美丽、帅气的彝族青年,更注重他们的内在素养与文化知识。16日,还举行了“风情马边——彝族婚礼秀”等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