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相约精彩旅博 乐山旅游全球营销走进悉尼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6:1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委副书记田文会见新南威尔士州旅游部副部长Jonathan Richard O’Dea

四川在线消息 8月10日上午,“中国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澳洲站暨乐山旅游推介会”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新南威尔士州议员、旅游部官员、悉尼市旅游官员、悉尼旅游协会会长、澳洲主要旅游企业、航空公司、新闻媒体等70余人出席推介活动。

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薛润国推介乐山旅游

此次赴澳推介会,乐山市精心准备了有关旅游资源、产品和项目的推介内容。会上,乐山市相关负责人向来宾们介绍了乐山优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开放的投资环境,希望借此次旅游推介会机会,与澳洲朋友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加强合作,并诚挚邀请澳大利亚各界朋友来乐山旅游观光、合作兴业。乐山市旅体委负责人从吃住行等多个方面对乐山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介绍。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部副部长Jonathan Richard O’Dea致辞

参加推介会的嘉宾高度赞赏乐山旅游,认为旅游资源优势突出,旅游市场前景看好,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乐山业界合作,组织更多游客前往乐山旅游观光。并号召与会媒体、旅行商大力推广宣传乐山旅游,并表示悉尼旅游行业愿与乐山紧密合作,进一步加强乐山旅游的宣传和推广。

嘉宾与川剧变脸演员互动

据悉,近年来,乐山市与澳大利亚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1999年,乐山和澳大利亚弗雷泽海岸市缔结为友好城市,2015年澳大利亚应邀参加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今年更是作为展会主宾国,将组织政府代表团、商贸代表团、友城代表团参加展会多项活动,还将举办澳大利亚风情周、美食周等众多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