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会见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旭锋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08:57:5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曾文  

昨(2)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会见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旭锋、四川大学副校长梁斌一行。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推动乐山转型升级、加快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市委常委、秘书长、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参加会见。乐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出席座谈对接会。副市长廖克全陪同考察。

彭琳对李旭锋一行表示欢迎,对四川大学多年来给予乐山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彭琳说,四川大学与乐山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在人才培养、“双创”工作以及企业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互利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助推了乐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彭琳指出,在去年底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上,我们明确提出乐山发展的“四个定位”,即四川旅游首选地、绿色转型示范市、山水园林宜居城和总部经济聚集区。蓝图已经绘就,要实现“四个定位”,离不开四川大学在人才、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帮助支持。同时,乐山不断加快的发展步伐,也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合作空间。彭琳希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力度,增强干部、人才干事创业能力。要在科研项目上对接一批深度课题,依托四川大学的人才和科研优势,助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合作办学的力度,搭建人才培养平台,组建科研团队,实现校地“双赢”。

李旭锋对乐山多年来给予四川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过去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利用四川大学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在教育培训、干部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李旭锋一行前往乐山高新区参观考察,并与乐山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对接有关合作事宜。大家围绕乐山市创新创造和行业技术攻关需求、区域产业转型升级需求,共建校地企成果转化合作基金、共建以专职博士后为依托的高水平专职研发队伍、共建新型创新驱动高端产业研究院、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等进行交流探讨。

据悉,乐山市与四川大学有着良好而深厚的校地合作基础,双方在人才引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座谈对接将进一步加速校地双方在课题研究、项目对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深层次交流合作。(记者 马锐 曾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