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强强联合 共同做大文化旅游文章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09:06:3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26)日下午,乐山市政府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乐举行。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中国青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国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等出席仪式。

张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青旅给予乐山旅游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彤说,乐山交通便捷,生态良好,文化厚重,旅游资源禀赋一流,资源开发利用水平位居全省前列,旅游管理体制健全,产业体系较为完善,旅游服务品质优良,旅游营销成效显著。当前,乐山抢抓大众旅游时代新机遇,把握旅游供给侧需求新变化,正加快新一轮旅游大发展。乐山市与中青旅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为乐山旅游加速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希望中青旅充分发挥在会展、旅行社业务、景区开发等领域的竞争优势,与乐山强强联合,整体联动,实施全域合作,加快整合乐山旅游资源,全面提升旅游品牌影响力,助推四川旅游首选地建设,实现中青旅在四川的战略落地,共同做强、做优、做大文化旅游文章。

康国明表示,四川是中青旅重要的旅游投资目的地,乐山又是四川旅游发展的排头兵,在旅游资源、文化底蕴、人口体量、消费趋向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和发展环境良好,对于中青旅与乐山的战略合作充满期待。双方的战略合作,不仅要有全方位整体合作的框架规划,还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务实推动嘉定坊、花湖湾片区开发等具体项目尽快落地落实,有序逐次推开,最大程度体现合作诚意。中青旅愿意充分发挥自身的业务优势,积极参与乐山旅游资源的保护性开发,拓展在“旅游+教育”“旅游+康养”等方面的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上,周伦斌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投资总监赵勇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赵勇还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乐山大佛旅游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签订落地项目合作协议。

在乐期间,康国明一行还深入乐山大佛景区、花湖湾宾馆、就日峰宾馆、嘉定坊、上中顺、罗目古镇等参观考察。(记者 尹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