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龙头带动促发展 绿色转型破瓶颈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09:03:4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25)日,乐山市领导赴县(市、区)、乐山高新区开展半年工作巡查督导进入第二天,市委书记彭琳率队深入乐山高新区高新科技孵化器A园、四川长仪油气集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沙湾区嘉农镇大渡河国家湿地公园医康养度假村项目、福禄镇福禄集镇复建项目等地,实地巡查督导经济社会发展,并召开汇报会,听取乐山高新区、沙湾区工作汇报。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黄平林、于丽、高鹏凌、曾勇、阿刘时布、李智玉、雷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田、郭正强、张旭东,副市长周伦斌、郭捷、廖克全,市政协副主席朱永志、刘波、左文良、周鸿雁、方平安,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市政协秘书长李刚等参加巡查督导。挂联市领导分别就乐山高新区、沙湾区2017年上半年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点评。巡查组成员还对乐山高新区、沙湾区工作总体情况和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评分。

上半年,“一总部三基地”实现营业收入281.6亿元,完成投资53.77亿元,招商引进项目21个、总投资310.5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双过半”。下半年,乐山高新区将坚持“二次创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一总部三基地”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夯实发展基础,全面推进项目落地,着力补齐发展短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半年,沙湾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1.56亿元,增长9%,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双过半”。下一步,该区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始终把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围绕“工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定位,紧扣“基础设施建设年”工作主题,抓转型破瓶颈、抓民生重治理、抓改革添动力、抓党建促发展,全力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满堂红”,全面完成市下各项目标任务。

各县(市、区)委书记、有关市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乐山市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督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