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确保“夜游三江”精彩亮相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09:14:3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7月18日晚,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到乐山大佛景区,督查调研文旅项目建设、旅游安全等工作。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参加调研。

大佛景区八仙洞游船码头污水管网工程本月初开工建设,预计8月中旬完工。张彤一行实地查看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情况,要求景区管委会要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一步改善提升景区环境质量。

在大佛景区集凤楼,张彤一行来到“大佛印象”旗舰店,参观文创产品,询问产品的设计创意、生产工艺及销售情况,详细了解文创产品开发相关工作。张彤指出,景区要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业态,系统开发“大佛”主题的文创产品,加强与品牌商家的合作,重点开发价格适中、突出本土特色的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多样化营销,用活无形资产。

张彤一行实地查看了麻浩河片区环境整治项目一期工程和景区东门停车场厕所改造工程。今年,大佛景区实施“厕所革命”,全面推进景区18座旅游厕所改造提升,现已完成10座、在建4座,所有厕所将于8月底前全面完工。

来到大佛景区指挥中心,张彤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夜游三江”环境整治提升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各方工作汇报后,张彤强调,要确保“夜游三江”在今年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精彩亮相,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做好基础工作,各司其职,全力推进河道疏浚、船只打造、灯光亮化等工程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工程设计、施工方案,加强监管指导,同步推进河岸上下相关工作;要加强协调、紧密配合,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做好“夜游三江”项目与第四届旅博会活动对接;要加快完成夜航相关手续报批,在航行安全和文脉保护上再下功夫;要强化路线、产品策划,把“夜游三江”作为一个长期的旅游项目进行打造,使游船成为游客体验、观赏的平台,打造成乐山旅游新看点,彰显城市独特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