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会见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0:27:2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10)日下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北京会见了专程出席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的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明皓一行。双方就澳大利亚应邀作为本届旅博会主宾国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孙波、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华区主任吴波,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谢海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等会见时在座。

张彤对林明皓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4年至今乐山已成功举办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被确定为四川省旅博会的永久会址所在地,成为乐山旅游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乐山的重要窗口。围绕打造具有世界知名度和重要影响力的国际一流专业性旅游展会的目标,我们始终突出国际、开放、合作、共享理念,加大对外交流合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四川旅博会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是“中澳旅游年”,本届旅博会专门邀请澳大利亚作为主宾国,以务实举措进一步扩大双方在旅游领域及更广泛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真诚希望林明皓先生帮助邀请澳大利亚有关方面及广大客商来乐参展交流,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本届旅博会期间开展好澳大利亚特色旅游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增加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切实推动双方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今年初走马上任的林明皓说一口流利的汉语,他表示,上任后已经到过乐山参观,对乐山建设的“澳大利亚花园”印象深刻、深受感动。乐山与澳大利亚赫维湾市(现为弗雷泽海岸市)结为友好城市,双方有很好的交流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林明皓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此次旅博会主宾国机会,组织高品质的澳大利亚代表团参加第四届旅博会,不仅带来澳大利亚特色产品和特色文化展示,更向四川乃至中国人民推介澳大利亚,促进双方在经贸、旅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