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党委宣传部长井冈山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13:0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乐山市宣传文化系统单位和有关单位领导干部补充精神之钙、提升工作能力,昨(3)日,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乐山市党委宣传部长井冈山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班,是换届后乐山市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11个县(市、区)党委宣传部长进行的首次集中培训。

江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郭建晖,江西省委宣传部井冈山宣传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黄解明等出席开班仪式。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

于丽指出,要虚心向学,潜心修学。大家要树立“学生”意识,端正态度、端正学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全身心投入培训,虚心求教、深入思考,力求多学一点、学深一点、收获大一点。要学有所成,知行合一。要深刻感悟井冈山精神,用先辈的伟大革命情怀教育自己,用先辈的艰苦创业精神鞭策自己,用先辈的优秀品格净化自己,从而提高党性修养,提升人生境界;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边学习、边思考、边研究,真正做到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提升能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要遵规守纪,争当表率。要严格遵守各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学院的学员管理规定,通过学习积聚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动能,展示乐山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培训班采取邀请专家专题授课、访谈教学、情景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得有所思,思有所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