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乐山分营开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09:14:0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方方  

6月30日,由乐山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主办的四川省万名青少年夏令营乐山分营在市旅游学校开营。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以“美丽乐山绿色旅游”为主题,分别在市中区和峨眉山市开展,有500余名青少年参加。6月30日至7月1日在市中区开展,7月5日至7月6日在峨眉山市开展。7月23日至7月27日,井研县30名贫困学生还将参加全省的活动。

为了让参加夏令营的青少年在实践中体验、在活动中成长,主办方科学设计活动内容,邀请专家开设旅游专题讲座,让大家系统了解乐山的旅游资源,学习更多课堂外的知识;举行素质拓展训练,让大家在活动中增进团结,学会合作;组织大家现场参观,真切感受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等。“夏令营给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互相学习的机会,我将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锻炼自己,将收获的知识和感悟变成成长的助推剂。”市旅游学校学生王英南说。

据悉,2012年以来,乐山市先后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三爱教育”等主题,组织全市4000余名青少年参加夏令营活动,深受广大青少年欢迎,获得社会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