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各界庆祝党的生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09:33:08)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  

在“七一”前夕,乐山各地各部门举行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表彰、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祝福党的生日。

乐山住建系统: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大会

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27日,乐山市住建系统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

会上,乐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党组对乐山住建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乐山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各项事业迈出新的步伐,城乡规划、新型城镇化、保障性住房建设、建筑业现代化、散装水泥推广、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彝家新寨和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城乡规划体系日益完善,乐山城区控规修编和城市生态修复、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古树名木保护、海绵城市、综合管廊等专项规划全面推进,28个彝家新寨规划全面完成。(记者 吴薇)

市商务局:开展“读党史·强信念”读书分享会

28日,市商务局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活动中,开展了“读党史·强信念”读书分享会,围绕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峥嵘岁月,勉励全局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党忠诚、敬业奉献,奋发向上、创先争优。

活动中,围绕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该局各党支部的10名党员代表分别做了分享报告。读书分享会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该局党员干部日常读书学习的成果,营造了学习党史的良好氛围,让全局党员干部在党的光辉历史中体会信仰的力量、阐释传统的价值,找寻新的时代条件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正能量。(记者 张清)

市交委: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28日,乐山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表彰近年来市交委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命名新一批共产党员示范单位、示范团队、示范岗和示范车。大会上,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市交委相关负责人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党课报告,对全委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严格要求。

会议动员全委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把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打赢交通攻坚大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会后,全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将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党课报告,落实好党建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记者 罗晓玲)

新村街社区: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27日,新村街社区党委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新老党员在党旗前,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到各位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李智方)

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扬大会

27日,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扬大会。医院负责人宣读表扬通报,为该院儿科党支部、检验科党支部、机关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6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奖牌和证书。

目前,市人民医院正处于改革关键期,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相当繁重。面对挑战,该院干部职工将始终牢记宗旨、苦干实干,发挥党组织在医院改革和发展方面的促进作用,实现以党建促发展的目的。(记者 戴余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