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步伐加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09:1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许金波  

6月23日,“乐山旅游全球营销·重庆站”乐山旅游推介暨“峨眉山·乐山大佛号”轻轨启动仪式在重庆举行。重庆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定波,副市长周伦斌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乐山市旅游体育委发布《乐山市加快旅游业发展十条政策》,乐山市乐山乐水旅行社与重庆天涯国际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峨眉山·乐山大佛号”轻轨正式启动运行,由此迈出乐山旅游全球营销新的步伐。

据悉,下半年,乐山市将相继举办第二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第八届四川省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金秋旅游季·旅博嘉年华”等节庆活动,为四海宾朋奉上文化旅游饕餮盛宴。

此外,乐山市还发布了系列旅游新产品。乐山大佛景区将于第四届旅博会期间,正式向海内外游客推出“夜游三江”旅游新产品。峨眉山景区推出“清凉世界胜地峨眉”、“佛国仙踪福报峨眉”、“幻彩金秋养生峨眉”等3种玩法,及美食、避暑、静心、祈福等4类热卖的旅游攻略。市旅游协会还推出多种主题的特色旅游精品线路。

推介期间,乐山市还参加了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积极宣传乐山的秀美山水和厚重人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