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邓小刚在乐山调研:坚定走出绿色发展新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09:12:4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6月13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乐山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发挥生态优势,坚定走出绿色发展新路,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邓小刚(中)在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

省委副秘书长、省依法治省办主任杨天宗参加调研。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副市长伍定在相关地点陪同调研。

邓小刚深入井研县集益乡百里农业产业环线,实地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明要求部署,把准无公害、绿色、有机发展方向,强化科技服务、育种攻关和人才支撑,推进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生产,为推动四川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贡献力量。在产业发展中特别要注重保护农民权益,通过完善生产要素入股等机制,带动农民持续稳定增收。

在井研县周坡镇脱贫幸福村福利院,邓小刚看到失能特殊困难群众得到集中护理照料,非常欣慰。他要求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下足“绣花”功夫,坚决完成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对失能特殊困难群众,要探索推广居家和集中救助帮扶模式,解决好特殊贫困群众的特殊困难。

参观了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现代化车间和研发检测中心后,邓小刚指出,四川茶业发展是篇大文章,要加强政府服务,扩大我省茶业独特竞争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提升品牌效益,为打造全省千亿茶业多做扎实工作,同时要优化制度性安排,减少销售环节成本支出,让茶农从发展茶产业中更多获利。

在现场听取市县有关情况汇报后,邓小刚强调要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主线,深入开展专项督导,统筹抓好脱贫攻坚、经济稳增长、全面深化改革、环境保护、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要创新基层治理机制,在探索集中救助帮扶失能困难群众等工作中注重树立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着力树立新风正气。要持续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广大党员干部的力量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齐心协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