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市形象宣传语”专题研讨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09:51:3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26)日下午,由乐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承办的“乐山城市形象宣传语”专题研讨会召开。会议召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内知名专家学者开展专题研讨,提炼乐山城市形象宣传语,旨在进一步提升乐山城市形象,提升乐山知名度和美誉度。

“世界三遗产,旅游首选地—中国乐山”“佛国仙山—中国乐山”“仁者佛缘—‘自在’乐山”“山环水绕古城新,地灵人杰佛凌云”“名人名佛名圣地,乐山乐水乐天下”“千年大佛、亿年峨眉、仁者乐山”……会上,与会人员根据乐山的历史文化底蕴、人文精神、优美的自然风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炼出自己心目中的“乐山城市形象宣传语”,并分别就所提宣传语展开阐述。

与会人员认为,城市形象宣传语是一个城市的文化符号,不仅要突显一个城市的自然风貌,而且要揭示其人文内涵,彰显出这个城市的文化理念、精神风貌。城市形象宣传语要直奔主题,结合旅游宣传,气势壮阔,带有一定的参与性,具有现代感,文字简洁、规范,朗朗上口,便于理解记忆,易于推广传播,适合在户外广告、公共场所、对外宣传等领域使用,内涵丰富,有较强的影响力,以收到理想的宣传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