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故事》向朋友们征集故事啦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1:15:5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乐山的山,乐山的水,乐山的人,乐山的事。为充分挖掘、整理、展示乐山市独特的历史文化和地域风情,进一步提升旅游形象和知名度,现面向全社会征集101个乐山故事。

一、征集内容

不受年代限制,与乐山地域有关的自然人文、历史传说、奇闻逸事、名人轶事、寓言、神话等故事,既可收集整理,也可推荐作品。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7年5月20日止(作品寄送以电子邮箱收到日期或当地邮戳日期为准)。

三、作品要求

1.具有较广的流传范围,能够体现乐山独特的时代风貌与历史文化,可附相关图片。

2.文字通俗流畅,内容精练、故事生动,趣味性、生动性、可读性有机统一。

3.题目自拟,故事字数原则上控制在1000字左右。转述的故事要注明出处、口述人、整理人等基本情况。

四、评奖办法

1.征稿截止后,成立评审委员会,邀请专家、学者和相关人士对所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审。

2.经评审后获奖的作品,将在新闻媒体进行公示,并将作品汇编成册出版。

3.获奖作品以“则”为单位计奖,其中,收集整理类作品每则奖励500元;推荐类作品,对推荐者和作者每则分别奖励100元和500元。同时颁发证书,赠予汇编书籍若干。

五、投稿方式

1.网络征集,活动官方邮箱:lswxb2017@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乐山故事征集”字样。

2.信件邮寄,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天星路36号,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网络综合协调科,邮编:614000,咨询电话:0833-2443329。

六、相关事项

1.活动主办单位对入选作品拥有著作权,包括作品的复制权、发行权、表演权、放映权、广播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摄制权、改编权等。作者如果不同意,请勿参加征集活动。

2.参加征集评选的作品请注明是“收集整理作品”或“推荐作品”,注明收集整理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推荐作品”同时要注明原文出处和作者,如出现版权纠纷,由投稿人承担相应的责任。

3.征集到的作品中出现内容相同或相似,将按收到作品的时间先后顺序,取先投稿者作品。

4.作者享有署名权和获得一次性报酬的权利。

5.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

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

2017年4月25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