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坚决查处涉旅“害群之马”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08:50:3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李昕锋  

为营造良好的全域旅游发展市场环境,5日,乐山召开全市旅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传达省市相关精神,安排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要围绕乐山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定位,正确认识当前旅游市场中存在的问题,重拳整治旅游市场秩序,坚决查处涉旅违法违规行为,提升乐山旅游品质。要加强源头治理,多管齐下,创新手段,改进方式,推进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按职能分工分解任务,真抓实干,抓好落实,推进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要联合查办案件,严打严惩旅游市场违法行为。重点打击拉车拉客、强制消费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打击无照无证经营、不诚信经营和价格违法行为;打击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完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乐山旅游品质。

此外,在整治旅游市场秩序的同时,还要在全市所有A级景区开展环境综合治理,完善服务设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