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城区“岷江夜游”即将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9:23:35)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薇  

昨(4)日记者从乐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经过该局多次调研、实地勘察、精心设计的“岷江夜游”项目经过三轮专家论证,即将启动。

据了解,“岷江夜游”项目规划:乘坐游船欣赏乐山岷江二桥至乐山城区肖公嘴沿岸夜间江景、沿岸山体的夜间美景,以及水舞秀、大型灯光秀。

设计理念:将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挖掘历史价值;演绎空间力量;创新发展地标;给人以上升佛世、下落凡尘、丹青山水、禅意城市、多种感官拓造的独属体验。

设计手法:通过勾、皴、染的国画手法,描绘一幅水墨山水长卷,用科技手段和光影效果讲述城市文化、演绎乐山故事。

“岷江夜游”重在弘扬文化,提振消费,带动就业,促进产业。同时给游人以期待、兴奋到震撼的独特视角享受,达到纵深体验留客的目的,也让我们乐山人在温馨、快乐中充满自豪!

此外,除了看美丽江景,市民、游客还也可以登上游船在江风拂面、音乐相伴、水中摇摆的餐厅中享受嘉州美食的味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