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7-04-30 11:25:3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雷黎丽  

昨(28)日,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市召开。大会对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和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四川省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乐山市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充分展示了嘉州劳动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此次乐山市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分别是:乐山新天源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晶硅太阳电池工艺研发室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乐山市一拉得电网自动化有限公司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乐山分公司无线网优班、四川省乐山市地方税务局第一直属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管理一科)被评为四川省工人先锋号先进班组;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团支部书记、沐川县大楠镇金盆村驻村“第一书记”徐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血管中心肺血管病诊治分中心主任、乐山市人民医院院长易群,峨边彝族自治县杨河乡张加村党支部书记邛莫那根,乐山市总工会经保女工部部长李欢,乐山市扶贫移民局扶贫规划项目科科长李永红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