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加强友好交流 促进深入合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9:16:10)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昨(27)日,两岸企业家峰会秘书长陈瑞隆率来川参加“四川·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的20多位台湾客商到乐山市参访。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会见陈瑞隆一行,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参加会见。

张彤在会见中对陈瑞隆一行来乐山参访表示欢迎。张彤说,乐山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三江汇流,交通便捷,是成渝经济区规划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成都平原经济区的重要成员。乐山生态良好,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得天独厚。作为旅游胜地,每年到乐山的游客达4400多万人次,其中台湾游客人数占比大、增长幅度快,加大海峡两岸交流的空间很大。在下一步发展中,乐山将把以旅游为龙头的服务业做好,做好景城一体的规划建设。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乐山,双方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

陈瑞隆表示,此行留下了非常良好的印象。乐山在旅游等各项产业发展中取得了很多成果。希望通过本次参访,进一步增进了解,进行深入研究,未来可围绕电子信息、智慧城市、现代农业等相关产业加强合作。

当天下午,在乐山高新区召开了“乐山·台湾产业合作推介会”,乐山市向陈瑞隆一行推介“一总部三基地”发展战略,双方就产业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与对接。陈瑞隆一行还乘船游览了乐山大佛,参访了乐山高新区内的希尔电子公司。今(28)日,陈瑞隆一行还将参观峨眉山景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