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发“敦促令” 乐山115人主动交代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09:17:2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我接受了施工队的吃请,还收了一盒茶叶,我主动向组织坦白,可否免于处理?”“我收受了服务对象现金,现在主动交代问题,请求组织从宽处理。”……4月25日,记者从市纪委监察局获悉,自《关于对限期主动交代违纪问题人员予以从宽处理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下发后,前往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主动交代问题的人数已达115人,受理信访举报29件,上缴款物66.36万元。

乐山市纪委监察局日前在“护根”行动中下发《通告》,敦促违纪人员于6月30日前向纪检监察机关主动交代本人违纪问题。“敦促令”下发后,各地各级各部门广泛动员,在单位、街道、社区、乡村张贴敦促公告,敦促存在问题的人员尽快如实交代问题,争取主动。新华网、四川新闻网、华西都市报等各级媒体联动发声,形成强大舆论声势。截至目前,全市上下共发出“敦促令”3万余张,实现市、县、乡、村、组全覆盖无死角敦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