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共产党乐山市代表会议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09:09:56)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经省委同意,昨(24)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乐山市代表会议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乐山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现场 记者 龚启文 摄

乐山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赖淑芳,市政协党组书记易凡,市委常委黄平林、于丽、刘光辉、熊伟、高鹏凌、廖磊、阿刘时布、李智玉、雷勤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66名,实到247名,符合规定人数。

彭琳出席会议 记者 曾文 摄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今年5月在成都召开。此次中国共产党乐山市代表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乐山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分团酝酿讨论并报经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乐山市代表会议选举乐山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办法》和乐山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大会还组织全体参会代表签订了《严肃选举纪律承诺书》,观看了《镜鉴》和《警钟》警示教育片,开展了严肃纪律教育,层层压实严肃选举纪律责任。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31名同志作为乐山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代表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19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12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党员中,工人党员2名,农民党员1名,专业技术人员党员7名,其他类别党员2名。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