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09:12:5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郑旭  

昨(18)日,乐山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市老科协过去五年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安排部署今后的工作任务。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科协会长曾清华到会致辞。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分别发来批示和贺信。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智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市政协副主席左文良等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乐山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乐山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修改了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表彰了优秀集体、先进集体和优秀老科技工作者、先进老科技工作者;选举产生了乐山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翁果当选为市老科协第九届理事会会长。

彭琳在关于全市老科协工作的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老科协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三农”发展、推进科学普及、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突出成绩,被全国老龄办评为“全国老有所为楷模”。值此全市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之际,我谨代表市委,向各位老科技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望大家再接再厉,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绿色转型示范市、山水园林宜居城、总部经济聚集区,更好服务大局、更好服务群众,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美丽新乐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彤在贺信中代表市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市老科协工作,为大家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帮助。希望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智出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乐山更加美好的明天再立新功。

田文希望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始终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为创新驱动助力、为脱贫攻坚助力、为深化改革助力、为全民科普助力,谱写老科协工作新篇章。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和关心老科协工作,为老同志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创造更好条件。

据悉,过去五年,老科协积极发挥党和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全市老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三农”、科普宣传、建言献策、培训人才、医疗保健、保护生态环境、旅游开发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推进“银龄行动”、助推产业发展、协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成为全国老有所为的先进典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有力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