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沙湾太平突现7级大风冰雹 无人员伤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6 10:5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杨文彬) 网友向记者爆料称:昨(15)日晚10时30分左右,乐山市沙湾区太平镇刮着大风下着冰雹。四川在线记者今(16)日上午9点从沙湾区太平镇政府了解到,此次灾害造成部分农作物受损,无人员伤亡。目前,受灾损失正在统计中。

(网友供图)

据沙湾区太平镇政府工作人员余翔介绍,昨晚10时30分太平镇天气骤变,刮起大风,下着暴雨,局部地方伴有冰雹天气,造成了太平镇部分树木、电杆、农作物被吹倒,其中杜家桥村和费槽村受灾较为严重。据初步统计,有两户村民的房屋被风吹倒的电杆砸中,也有轿车被吹倒的树木压坏,部分村电缆设施和网络受到破坏,目前技术正在全力抢修中。

(网友供图)

据昨晚乐山市气象台23时09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称:乐山市局部地方已出现阵风7级大风,预计未来6小时内乐山市市中区、五通桥区、沙湾区、峨边县、犍为县、井研县、峨眉山市内可能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局部地方可能有冰雹。各地有关部门做好大风,雷电,冰雹,短时强降水的防御工作。

(网友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