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外向型经济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09:06:3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周黎丽  

4月11日,乐山全市外向型经济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外贸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研究解决外向型企业发展困难和问题,分析外贸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主持会议,副市长周伦斌出席会议。

在听取与会重点外向型企业代表、市级相关部门和部分县(市、区)政府负责人发言后,高鹏凌强调,企业要关注大势,专注发展,把握国际国内市场形势,找准企业发展定位,从卖原料卖初级产品、中间产品向卖品牌卖服务卖标准转变,争做行业“单打冠军”。各大商会要互帮互助,抱团取暖,要建立健全相应机制,发挥好企业交流、沟通和联络信息的作用,帮助企业开展市场挖掘、调研、决策和评估工作。各级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急人之所急,立说立行,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主动认领、及时解决。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伦斌指出,要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充分认识乐山市外向型经济发展中的问题,正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强化举措,着力寻求外向型经济新突破。要着力抓好外向型经济目标,力争实现更好增长。要积极搭建平台,提升引进外资的质量和水平,积极支持企业“走出去”,着力优化外向型经济发展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