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七届运动会将于明日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6:3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今(7)日,本网从“乐山市第七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乐山市第七届运动会将于4月—9月在乐山中心城区和相关县(市、区)举行。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运动会由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中区人民政府、市旅游体育委、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犍为县人民政府、夹江县人民政府、井研县人民政府等单位具体承办。运动会以“创新、团结、和谐、奋进”为宗旨,以“组织好、赛风好、成绩好、安全好”为目标。本届运动会是历届中比赛项目最全、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更是一次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结合的体育盛会。

据乐山市第七届运动会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旅游体育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林强介绍,本届运动会共设竞赛项目24项,其中青少年组10项,成年组10项,老年组4项。共有来自11个区、县、市、自治县的22个参赛代表团,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近6000名。比赛地点设在乐山中心城区和相关县(市、区),开、闭幕式将于9月在乐山市体育中心举行。

四年一届的乐山市运会作为乐山体坛盛会,有着坚实的群众基础,是一张乐山特殊的城市名片,从1988年举办首届市运会至今已走过了29年的辉煌历程。目前,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首项青少年组武术套路和成年组桥牌比赛将于明(8)日分别在峨眉山市和市中区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