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着力绿色发展 谱写旅游发展新篇章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3 11:31:48)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4月1日上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前往峨眉山市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并来到峨眉山景区,开展清明小长假节前旅游安全检查。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参加调研。

张彤一行先后来到华润雪花啤酒(乐山)有限责任公司、万佛藤椒油公司、农夫山泉四川峨眉山饮料有限公司调研。张彤边走边看,对峨眉山市大力发展水饮料产业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张彤鼓励峨眉山市党委、政府继续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步伐,打造与“国际旅游目的地”相匹配的绿色产业,着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壮大水饮料产业集群,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发展特色工业观光旅游。他希望企业在产品开发中融入本土文化元素,开发出更多、更好带有“乐山印记”的文创产品,并充分利用好各类大型活动平台,进一步做好企业展示,积极探索工业旅游发展新路径,为乐山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贡献更大力量。

2017年四川省春季音乐季暨第二届乐山·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将于本月29日拉开序幕。张彤一行来到黄湾武术文化小镇,现场查看音乐节筹备情况和黄湾小镇打造情况。详细了解音乐节筹备情况后,张彤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倒推进度,加快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打造峨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要细化方案,着力创新,突出地方文化特色,全力做好音乐节筹备工作;要继续加大宣传营销,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借鉴以往各次大型活动的优秀经验;确保把音乐节办成一流的音乐盛会,谱写旅游发展新篇章。

随后,张彤一行还来到峨眉山景区黄湾指挥中心和旅游车站,对景区清明小长假期间的交通组织、秩序保障、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张彤强调,峨眉山景区要充分发挥“智慧旅游”功能,认真分析研判清明小长假期间的旅游形势,切实细化好交通、治安、服务等各方面工作预案,确保景区安全秩序万无一失,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