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从供给侧发力丰富旅游业态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09:13:3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3月24日下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张彤主持召开2017年第二次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会议。乐山市委副书记田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副市长舒文、周伦斌、郭捷,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乐山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和旅游行业工作会筹备情况;研究了第四届旅博会运作模式、《2017年全市旅游发展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关于加快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十条政策》、“八个十”重点工作,审议了《关于加强全市景区建设管理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的通知》等事项。

张彤强调,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了加快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的目标定位,是我们开展旅游工作的重要支撑。要坚持旅游主导,按照“产业围绕旅游转、产品围绕旅游转、城乡围绕旅游转、功能围绕旅游转”思路,深入研究,充分论证“首选地”的标准、支撑体系和建设目标,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明确一揽子具体工作,加快落实推进。要以游客为中心,坚持从旅游供给侧发力,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品质,提高服务水平,营造优良的服务环境、交通环境、综合环境,为游客提供多层次、差异化、体验性旅游产品及个性化、精细化、智慧化服务,促进旅游消费升级。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建设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和四川省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市,在制度创新、资源整合、产业融合、特色培育等方面先行先试,研究出台支持政策,突破要素保障,激发市场活力,使改革前沿成为发展高地。要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围绕文旅项目、配套设施、营销推广等重点,挂图作战实施一批重大旅游项目,把优质旅游资源变成一流旅游项目,开辟旅游发展新空间,把旅游业培育成乐山市的主导产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