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100个免费生态穴位即日起接受市民申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09:38:49)  来源:三江都市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罗曦  

昨(23)日,三江都市报刊登了乐山市人民公墓将提供30个免费生态穴位的消息。为了让更多市民树立绿色生态葬的观念,记者从乐山市民政局了解到,今年清明节期间,乐山市将在全市8家公墓开展“节地生态葬”公益捐赠活动,即日起开始接受市民申请。据悉,本次活动共捐赠100个生态穴位(含市人民公墓30个),方式包括树葬、花葬、草坪葬。有意向的市民可携带逝者死亡证明或火化证明、关系证明等材料到相关公墓联系报名。

本表格由乐山市民政局提供

据记者了解,上述公墓在接到申请后,将在清明节后根据报名人数情况进行同一批次入葬。此次捐赠的生态穴位具体分布和申请联系方式见后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