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精品旅游线路评选:玩转大乐山 路线你来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09:17: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 摊开乐山旅游版图,特色各异的景区(景点)亮点纷呈,可谓,乐山旅游,不仅仅只有峨眉山和乐山大佛,还有更多风景等你去发现和遇见。那这些景点如何串珠成线,整合成精彩的线路?则需要每一位热爱旅游的你前来参与。

日前,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主办、乐山日报社承办的乐山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与此同时,活动面向市民及游客公开征集乐山假日旅游精品旅游线路。爱玩、会玩的你还在等什么?乐山哪条线路最好耍,通通交给你设计。

关键词一:精彩活动

精品线路全方位呈现乐山之美

记者在活动主办方处了解到,开展乐山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旨在积极挖掘乐山丰富旅游资源,打造属于乐山的精品旅游线路。

通过评选,挖掘乐山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精品旅游线路,吸引更多中外游客来乐欣赏美景、体验民俗、品尝美食,探寻假日旅游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塑造乐山旅游新形象,提升乐山旅游城市影响力,助力旅游扶贫、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关键词二:线路设计

参与者如何设计乐山旅游线路?

无论你是什么职业、什么年龄,只要你了解乐山,爱好旅游,就能报名参与。那么,参与者应当如何设计旅游线路呢?

注意:参与者在制定旅游线路时,范围仅限于乐山市十一个区(市)县;设计的旅游线路可以含一个区县,也可以多个区县串联成线。

要求:路线主题清晰,特色鲜明,内涵丰富;设计的线路内至少包含旅游六要素“吃住行游购娱”中的四项以上;设计的线路稿件配图不少于三张,稿件字数不少于500字,图片像素不低于2M。

此外,这里还有个特别提醒哦:各参与者在制定旅游线路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最好能“私人订制”出差异化的、有特色的主题游,比如“骑游之旅”、“徒步之旅”、“采风之旅”、“观光之旅”、“美食之旅”等。如此一来,不仅玩法新颖,也区别于“千篇一律”的线路投稿,更能全面挖掘出乐山各区县的风土人情和旅游资源。

关键词三:关于评选

惊喜大奖等着你

在4月20日线路征集阶段结束后,征集线路将会经过专家初评筛选出30条精品线路;随后启动大众网络投票,排名前15条线路提交专家评审。最终,主办方将邀请省内业界资深专家、新闻媒体、旅行商代表组成的专家委员会,按照评选条件对备选线路进行综合评定,按专家投票高低最终确定“乐山十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评选出16位优秀旅游线路设计者,获得以下奖励:

乐山精品旅游线路设计特别奖1名:价值近4000元的拍照手机+乐山精品旅游线路体验游

乐山精品旅游线路设计纪念奖15名:价值500元的奖品+乐山精品旅游线路体验游

关键词四:如何报名

参与及评选活动通讯地址:

咨询电话:0833-2120000 13308138330

投稿邮箱:ls10jpxl@163.com

纸质投稿地址:乐山市中区铁门坎巷33号乐山日报社517室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4月20日前。

相关链接:精品旅游线路相关要素

一、具备核心吸引物(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观赏、体验)。

二、交通顺畅(方便,快捷,通达,设施完备)。

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完备(道路,公厕,通讯等)。

四、环境优良(无污染,卫生,干净,舒适,怡人宜游)。

五、人文环境优良(和谐,文明,友好,好客)

六、住宿设施完备(方便,干净,卫生)。

七、动静结合,内外结合(具体项目可动观,可静赏;户外项目和室内项目交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