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召开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专题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09:25:2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实习记者 颜士味  

2月21日下午,乐山市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专题研讨会召开。会议邀请省、市旅游专家,市政协委员和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酒店、新闻媒体代表,围绕乐山市做好“扩容提质、景城一体、全域旅游”三篇文章,加快四川旅游首选地建设展开研讨。副市长周伦斌出席研讨会。

“乐山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的定位很高。”“旅游首选地的建设要有核心吸引力,旅游产品的开发路径一定要走差异化道路,突出独特性。”“要更加重视人文环境、软件环境的打造。”“全域旅游发展,当前要重点抓好水上旅游和区县旅游项目的建设。”……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纷纷就乐山市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的基础条件、基本路径、相关保障措施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

会议强调,四川旅游首选地的建设,要解决好为什么要建、能不能建成、怎么建设等问题。要认真梳理、汇总、采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多在旅游吸引力上下工夫,树立旅游发展品牌。要以超前思维、国际视野来谋划旅游的发展,突出区域特色和文化内涵来策划旅游亮点,完善公共服务,成体系规划旅游要素,分轻重缓急、有序开发、有计划地推进旅游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