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领导调研卫生计生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09:13:0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王晶  

昨(21)日,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丽率队前往市中区、夹江县,走访乐山市部分医疗卫生机构,看现场、听汇报,调研该市卫生计生工作。

于丽先后走访了市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市中心血站、市精神卫生中心等地,与各单位负责人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各单位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在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于丽对乐山市卫生计生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乐山卫生计生体系健全、功能完善,卫生监督执法、无偿献血、健康宣教、疾病控制、项目管理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在总结经验的同时,要进一步认识到卫生计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努力解决实际问题,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效。

于丽指出,卫生计生工作是民生工程、生命工程、健康工程,也是幸福工程,关系到每个人,老百姓期望很高,要以对人民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做好,更好地惠及民生。要进一步加大卫生计生事业投入,在创新工作机制、服务机制等方面给予更大投入;要加强卫生计生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乐山市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管理,促进卫生计生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整体建设,强化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行政效能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提高医疗卫生队伍综合服务能力;全市卫计系统要进一步发挥作用,发扬敬业精神,提高战斗力,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