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田文:早谋划早开工 打造脱贫攻坚亮点村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7 08:58:14)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许金波  

2月15日—16日,乐山市委副书记田文率援彝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前往凉山州美姑县,就对口帮扶美姑县工作进行再对接、再调研,深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民工委书记阿刘时布,副市长伍定随行对接和调研。

认真听取美姑县和乐山市首批对口帮扶美姑县驻点工作组相关汇报后,田文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美姑县、驻点工作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很大成绩,凝结着大家的辛劳和汗水,没有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和期望。

对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田文强调,在时间上要早谋划、早入手,尤其是在安全住房、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扶贫产业等重点工作上,要提早进行谋划,详细安排部署,为下一步早开工打下坚实基础。在任务上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帮扶重点,制定切实可行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方法上要抓实抓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资金管理上要严格规范,科学合理使用。在结果上要确保合格,力争优良,尤其在两个极度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集中安置点建设项目上,高质量、高标准把其打造成脱贫攻坚亮点村、示范村。

对于驻点工作组同志,田文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一要安心,二要真心,三要尽心,最后要放心,以自己良好的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实绩,让群众放心。

在此期间,田文一行先后深入美姑县洒库乡处火千村、巴普镇埂则村、巴古乡牛洛村等乐山对口帮扶极度贫困村,进行实地调研,对项目村集中安置点建设和风貌塑造等给予具体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