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凝心聚力 推动乐山发展再上新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09:23:0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昨(9)日下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听取市政协委员小组代表对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市政协秘书长李刚等出席会议。

会上,委员们积极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容全面,总结去年成绩客观、准确,部署今年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大家还围绕乐山高新区总部经济区基础教育规划布局、打造乐山生物医疗产业总部基地、加快有机农业发展、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落实特殊政策促进彝区教师本土化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张彤听得仔细,不时插话与委员深入交流。在认真听取各位委员发言后,张彤对政协委员给予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围绕政府工作,委员们认真调查研究,提了很多真知灼见,涉及农业、工业、文化、教育等各个方面,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建议,这对于我们更好地开展工作大有裨益。对于委员们的意见,市级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抓好落实。

张彤强调,当前乐山发展正面临难得机遇,通过委员们的发言,也反映出乐山市在推进农业产业化、教育均衡化、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还存在不小差距,需要花大力气系统推进、统筹解决。政协有着众多优秀人才,希望大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积极建言献策,聚焦民生热点,凝心聚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市政府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大势,围绕乐山发展的“四个定位”,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强化协调服务职能,借智借势借力,聚合各方力量,坚定不移推进“挂图作战”,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等作为重点项目推进,高标准要求、高水平落实,稳中求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乐山发展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