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彤在节前检查和慰问一线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7 11:03:22)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张清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昨(26)日上午,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率队深入中心城区、乐山高新区和峨眉山景区,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并实地检查各部门春节期间工作准备和安排情况。副市长廖克全参加慰问,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参加检查和慰问。

张彤首先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向值守在岗位上的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项警务工作的安排情况,要求全市公安系统在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值守,加强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市民和游客的安全,确保全市平安。同时要开展好便民服务,展示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来到中心城区上河街环卫所黄家山中转站,张彤向环卫工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张彤要求相关部门尽全力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在乐山高新区希尔电子公司,张彤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为公司职工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作为。

在峨眉山景区黄湾指挥中心和报国寺,张彤认真检查峨眉山景区春节黄金周期间交通组织、秩序保障、消防安全、治安管控等方面的准备情况。张彤要求,峨眉山景区要充分发挥“智慧旅游”的功能,认真分析研判春节黄金周期间的旅游形势,并切实细化好交通、治安、服务、消防等方面的工作预案,在向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确保景区安全秩序万无一失,营造热闹温馨安全的春节旅游环境。

当日,张彤一行还到国网乐山供电公司应急中心、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市辐射环境监测站、肖坝旅游车站等地检查和慰问。在为各行业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要求各行业做好春节期间的电力供应保障、环境监管、客运服务保障等工作,保障全市人民平安祥和过好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