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看望慰问部分乐山市老领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09:33:41)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昨(25)日下午,乐山市委书记彭琳来到市老领导杨家全、文贤方家中,详细询问老领导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向全市老领导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参加慰问。

走进杨家全、文贤方家中,彭琳与老领导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彭琳说,过去一年,乐山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抓好稳增长、脱贫攻坚、集中换届等大事要事,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高于年初预期目标,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实现1406.6亿元,同比增长8.2%,总量居全省第8位、增速居全省第7位,总量和增速实现“双升位”,是近十年来首次实现反超;旅游开发成效明显,工业经济稳中向好,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城乡面貌逐步改善,旅游“三篇文章”、“一总部三基地”“一城两新区”“一湖五湿地”等取得实质进展;脱贫攻坚“首战告捷”,圆满实现41个村、3.5万人脱贫的目标;市、县、乡、村换届风清气正,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继续为乐山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始终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乐山。

交谈中,老领导们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充分肯定了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能够继续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把乐山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让百姓生活更加幸福。

彭琳叮嘱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继续无微不至地关心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确保老领导们安享幸福晚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