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主城区新规划3000余停车位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7:0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吴亚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亚飞) 停车位少,停车难,这是乐山有车一族的心病。1月17日,记者从乐山市住建局了解到,针对现在停车难问题,乐山在主城区按照现有的地理条件,已将停车场建设纳入全市“挂图作战”重点项目—城市功能提升工程,共规划了11个停车场,其中包括:顺城街停车楼,演武街综合停车楼,致江路停车楼,凤凰北路停车楼,人民医院停车场,阳光广场地下停车场,里仁街停车场,教育学院停车场,乐山广场地下停车场,春华公园地下停车场,鹤翔路停车场。目前,该项目建设正开展中,预计2018年内全面竣工。

另外,为了适应未来新能源汽车的投入使用,这些新建的停车场将配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同时,相关职能部门正在研发智慧停车场手机软件,方便市民及游客查询停车场位置和停车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