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专题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09:29:0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5)日,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全市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专题会,专题研究2017年“挂图作战”项目安排。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市委常委、秘书长高鹏凌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2017年“挂图作战”项目计划编制情况汇报,以及参会市领导和相关市级部门负责人发言后,彭琳强调,开展重点项目“挂图作战”,是市委、市政府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工作要求、推动乐山加快发展的重要措施。自2016年实施全市重点推进项目“挂图作战”以来,乐山项目推进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就,更重要的是在全市凝聚起了集中力量狠抓项目的发展共识,这将有利于把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规划图”早日变为“施工图”和“实景图”。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围绕今年工作主题,以城市建设为重点,狠抓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要主动与省上对接,一方面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一方面争取让更多项目纳入省上盘子。要细化措施,根据项目建设要求、投资进度和施工进展,不断修改细化工作方案,定期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追求一流、精益求精的精神,确保各个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成。要深入思考,坚持规划先行,坚持问题导向,对纳入“挂图作战”的项目进行反复思考、反复论证、反复斟酌,实事求是进行动态进出调整,确保“挂图作战”项目符合当前发展实际和需要,推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驶入“快车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