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09:13:59)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3)日,乐山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会议向老领导、老干部通报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县乡换届工作情况。

乐山市委书记彭琳主持会议并讲话。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伟通报市县乡换届工作情况。

“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彭琳在讲话中说,总体来看,刚刚过去的2016年,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为遵循,集中精力抓好稳增长、脱贫攻坚、集中换届“三件大事”,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大家通过各种方式,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分发挥余热,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实践,在各个领域都作出了重要贡献。

彭琳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关心老干部、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各级各部门的共同责任。我们欣喜地看到,在去年12月23日召开的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上,乐山市委老干部局获得“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的殊荣。我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坚持把老干部工作作为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常怀敬老之心,多做利老之事,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经济待遇,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经验丰富、熟悉政策、群众威望高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为推动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规划图”变为“施工图”“实景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彤在通报情况时说,2016年,我们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突出重点、保持定力、真抓实干,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向好发展。预计2016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395亿元、同比增长8.2%,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年初预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2017年,乐山将着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做强绿色产业,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着力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强化发展保障,推动乐山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