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免费吃住行!资阳网友在成都玩High了,本周末轮到乐山网友了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3 15:4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上周六,40名资阳网友坐上了前往成都的高铁。网友们兴奋不已,纷纷讲述这次去成都逛吃的安排。

下了列车,来到了位于春熙路的大龙燚火锅店,先享用一顿地道的“成都火锅”。

酒足饭饱后,到下榻的老成都客栈午憩一会儿。网友们被这里的装修风格着实震了一会儿。古色古香的客栈,巴适的很!

然后就是自由活动时间啦……

当晚,40名网友在成都一起度过了2016年的最后一晚,迎接2017年的到来。40名逛吃团小伙伴一起跨年,相当热闹!相当Happy!

活动结束,看看资阳网友发的朋友圈!满满的都是好评!

本周末(1月7日),福利终于轮到乐山网友啦。

即日起至2017年1月4日,四川在线乐山频道联合《川报观察》征集20余名乐山网友,乘坐动车到成都,包吃、包住、包高铁票,逛春熙路,品成都特色小吃……掌声响起来!!!

到底咋耍咋参加嘛?

小编给你摆嘛:

1、活动时间:1月7号出发(乐山-成都),1月8号返程(成都-乐山)

2、参与人数:20名

3、福利项目:往返动车票、当天住宿(春熙路附近的酒店)、第一天午餐(大龙燚火锅红星路店)……

4、提供资料:姓名,手机号码

报名流程图示:

1、 下载《川报观察》手机客户端(APP)

安卓系统

苹果手机ios系统

2、 点击左上角菜单

3、 点击左下角的“邀请码”

4、 根据自己的区域或单位,选择邀请码(下图)

5、 输入邀请码,截图

6、 将截图、姓名、手机号码,发送给“四川在线乐山频道”微信公众号(请关注)

报名完成,坐等福利。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四川在线乐山频道(网站、微信、微博)以及《川报观察》客户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