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决战“峨眉传奇”之巅 名将欣玛尼问鼎金腰带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4 11:4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叶海燕  

四川在线乐山讯(叶海燕)  昨(23)日,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2016年终总决赛在峨眉山体育馆打响,来自10多个国家的24组选手上演精彩对决。晚上的65KG自由搏击总决赛更是备受瞩目,泰国两强莽星、欣玛尼,俄罗斯“黑虎”拉索尔和日本的安保瑠辉也,四位顶级战将进行激烈对决。最后欣玛尼获得冠军,问鼎“峨眉传奇”金腰带。

比赛现场

本次总决赛包括自由搏击和纯泰拳。“夺命书生”陈昌林、“新锐战将”蒲东东、“泰拳小子”张成龙、“彝海飞鹰”吉夺依布、“拳台黑熊”易扑拉欣、“俄国泰森”马戈梅多夫等国内外一线搏击名将出战赛场,迎接对手挑战。

总决赛从下午开始,分为下午和晚上两场。当晚上的比赛十分精彩,开局便是欣玛尼对战莽星,两方拳手都是来自泰国,顶级战将上演精彩对决。开场双方便展开白热化的搏击,莽星正想抬腿向欣玛尼踢去,便被欣玛尼死死抱住,双方实力相当,不相上下。三局后,裁判评定为平局,加赛一局。第四局,欣玛尼愈战愈勇,而莽星已逐渐有些体力不支。鏖战四局后,欣玛尼获胜。

欣玛尼(左)对战莽星(右)

自古便有“巾帼不让须眉”,拳台上也是如此。此次总决赛唯一的一对女将在擂台进行决战。来自塔吉克斯坦的祖赫罗·霍洛娃对战来自中国的曾晓婷。曾晓婷一出场,便引起了观众的一片欢呼,现场一片沸腾。原来,曾晓婷就是乐山人。在自己的家乡比赛,曾晓婷不负众望,一路猛烈出击,丝毫不给对手以喘息还击的机会,击败霍洛娃,和家人一起捧起胜利的奖杯。

最后一场巅峰之战,泰国的欣玛尼对战日本的安保瑠辉,产生最后的王者。经过激烈的擂台较量,欣玛尼夺得冠军,问鼎“峨眉传奇”65公斤级世界金腰带。

据悉,今年以来,“峨眉传奇”已举办14站赛事,平均每站赛事有近20场比赛,众多国内外顶级选手已经陆续登场亮相。峨眉山市作为全国武术之乡,是峨眉武术的发祥地,这次《峨眉传奇》世界格斗冠军赛2016年终总决赛回归祖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震撼的搏击盛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