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琳率队赴金口河、峨边开展年度工作巡查督导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08:49:13)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马锐  

昨(18)日,乐山市领导赴各县(市、区)和乐山高新区开展年度工作巡查督导活动进入第二天,乐山市委书记彭琳率队深入金口河区大渡河三桥项目、滨河路特色街区文化塑造Ⅰ期项目、金口河大峡谷景区提升项目,峨边彝族自治县峨美路升级改造项目、黑竹沟镇底底古村等地,实地巡查督导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并分别召开汇报会,听取金口河区、峨边彝族自治县工作汇报。

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副书记田文,市委常委黄平林、于丽、刘光辉、熊伟、廖磊、阿刘时布、贺飚、李智玉、雷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杰鸿、贾志华、袁加乐、郭正强、张旭东,副市长周伦斌、郭捷、廖克全、罗新礼,市政协副主席刘忠福、刘波、左文良、周鸿雁、方平安、易志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晓明、市政府秘书长郑贵林、市政协秘书长李刚等在相关地点参加督导。挂联市领导分别就金口河区、峨边彝族自治县2016年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点评;巡查组成员还对两县(区)工作总体情况和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评分。

2016年,金口河区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3.5亿元,同比增长3%,除固定资产投资外,其余指标均能全面完成市下目标任务。下一步,金口河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提出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取向,紧扣全区“绿色崛起、美丽发展”主题,着力打造绿色发展新体系,夺取脱贫攻坚新胜利,夯实美丽发展新基础,开创城乡发展新格局,构建从严治党新常态,实现明年工作新突破,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大发展。

2016年,峨边彝族自治县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千方百计把干部群众的心聚拢、把县域发展的路理清、把推动工作的招落实,各项工作开始平稳有序,被动局面正在扭转。前三季度,该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7.63亿元,同比增长7.2%。下一步,峨边彝族自治县将紧扣“致力绿色崛起、建设美丽峨边”主题,全面开展“交通大会战、脱贫大攻坚、旅游大开发、城乡大统筹”四大会战,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开创政通人和、百业兴旺的大好局面。

乐山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