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纪委召开第三期“嘉廉话”纪检监察论坛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09:30:05)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记者 尹瑶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能力,提高综合素质,12月2日,乐山市纪委召开第三期“嘉廉话”纪检监察论坛。乐山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光辉出席论坛。论坛以视频会形式开至各县(市、区)纪委。

10月31日至11月3日,中央纪委机关组织骨干人员赴我市举办中国纪检监察学院马边彝族自治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旨在提升马边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和组织带领群众脱贫奔康的能力,助力彝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期“嘉廉话”纪检监察论坛由参训学员代表就培训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来自市中区、五通桥区、沙湾区、峨眉山市、犍为县、井研县、夹江县、马边彝族自治县等8个县(市、区)的代表,围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纪律审查的程序和方法”“全力推进依规治党、贯彻落实好三部重要党内法规”等内容进行主题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培训的主要内容、精神以及平时的所思所感,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重要时期。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增强紧迫感,强化勤学善思意识,紧跟时代步伐,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做“学思践悟”的真正践行者,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底气,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干在实处,干出成效,走在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