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300余名钓鱼高手竞技井研三青台水利风景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4:4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漆功君 郑洲)  11月27日,四川省水利风景区乐山井研县磨池镇三青台水库库区人山人海,欢声雷动,彩旗飘扬。由四川省钓鱼运动协会、井研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井研县全国库钓邀请赛暨2016四川省库钓冠军赛(井研站)在这里举行,来自香港、上海、宁夏、贵州、广东等全国80余支代表队的320余名钓鱼选手在比赛中抛竿竞技、一展风采。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现场整理鱼护入水、开饵效验钓组,动作娴熟、尽显专业。“运动员各就各位,比赛正式开始。”上午9点随着总裁判长发令枪响,320余根鱼竿齐刷刷地树了起来,分列水库两侧,场面煞是壮观,气氛热烈。库区阳光轻洒,水面金光闪闪。经过上午、下午两场近6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成绩斐然、斩获颇多。

据悉,赛场第四分区的刘贤春技高一筹,以总重33.7公斤一举夺魁。四川谦和道二队以绝对优势,获得团队冠军。倪天勇、王德芳分获个人亚军、季军,成都天弓深水1号、宜宾合钓精英队分获团队亚军、季军。来自市中区的蒋军更是厉害,钓了一条12.4公斤的大鲤鱼,喜获大赛单尾成绩第一名。

单尾冠军

大赛吸引了中央、省、市多家媒体关注,新华网、四川卫视、湖南卫视钓鱼频道、乐山各大主流媒体等共同参与赛事报道。

近年来,井研县努力打造“国学之乡”“柑桔之乡”“垂钓之乡”“农民画乡”“盐浴之乡”五朵文旅金花,特别是井研“垂钓之乡”。井研县水资源丰富,坐拥大小水库、湖塘上百个,三青台、毛坝、高家寺、月亮湾等“钓鱼运动基地”田园、青山、绿水绝美,垂钓、美食、运动交融。三青台水利风景区植被茂密、山清水秀,水景有静有动,组成了一幅“人水和谐”的优美画卷,2016年是获“四川省水利风景区”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