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党代会开幕】站在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09:10:17)  来源:乐山日报  
编辑:刘若辰  

——热烈祝贺中共乐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初冬的乐山,敲响时代的战鼓,吹响前进的号角。

承载着乐山全市人民的殷切重托,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今(18)日,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党代表汇聚一堂,共商乐山发展大计。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全体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乐山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将全面总结回顾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思路、发展定位、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中共乐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和团结全市干部群众戮力同心,敢于攻坚、善于破难,奋力开创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引领全市上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乐山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乐山砥砺奋进的五年。五年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积极应对复杂多变形势,主动适应、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改革开放不断深化、人民生活明显改善、法治良序正在形成、从严治党全面推进,乐山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

回望过去,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未来五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五年。一方面,乐山存在稳定增势压力大、转型升级困难较多、协调发展任务繁重等挑战;同时,也面临“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省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实施,“互联网+”、创意产业等“新经济”快速发展,改革创新全面深化,“休闲度假时代”大众消费上档升级,区位条件持续改善等重大机遇。纵观全局,机遇大于挑战,乐山正处于一个全新的重要发展窗口期、机遇期,只要我们抓住机遇,扬长避短,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就一定能够走出一条符合乐山实际的崭新道路。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耳畔响起的,是时代的战鼓,是前进的号角!今后五年,将是乐山击鼓奋进的五年、攻坚克难的五年、充满希望的五年,我们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新起点,意味着新使命、新机遇、新挑战。我们相信,出席这次大会的代表们一定能够不负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把乐山的班子选好,把乐山未来几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确定好,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开启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局面。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